舞梦之音

歌声,能治愈一切伤害

【天官赐福】仙乐太子传-12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都ok?→

————分界线————

15、
【郎英道:“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要。我什么也不需要。我唯一想要的,就是世界上再也没有仙乐国。”
谢怜道:“……你要带人打过来,我是没办法袖手旁观的。就算追随你的永安人会死,你也要这么做吗?”
郎英道:“是的。”
“……”
郎英一字一句、语音森寒地道:“我知道你是神,没关系。就算是神,也别想让我停止。”】
  
“胆大妄为!”
  
人群中有“人”喊道。
  
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他,然而那人浑然不觉,继续说了下去。
  
“神可比这群凡人强大了不知道有多少,竟然敢说出这种话,真是胆大妄为。”
  
舞梦默默地看了一眼这个全然不知危险为何物的傻子,随即移开了视线。
  
“唔?!唔!”
  
然后,这个傻子就被禁言了。
  
舞梦不去看这个在一旁挣扎的蠢货,继续读了下去。
  
【那是一个一身白丧服的人。脸上带着一张惨白的面具,半边脸哭,半边脸笑,怪异至极。坐在两棵大树之间垂下的一条树藤上,那“嘎吱嘎吱”的声音,就是他在树藤上来回摇晃时发出来的,看起来仿佛在荡秋千。他见谢怜回头看到自己,举起双手,一边慢慢鼓掌,一边从口里发出冷笑。谢怜莫名其妙一阵毛骨悚然,厉声道:“你是什么东西?”】
  
“白无相!”
  
人群一片躁动。
  
“天哪!是白无相!”
  
“白无相现在就出来了吗?!”
  
国师默默地叹了一口气,对君吾说道。
  
“太子殿下,不要吓小殿下啊。”
  
君吾笑着说,
  
“仙乐他很像我,我当然知道他会害怕什么。”
  
我也知道怎么毁掉他。
  
【谢怜摇了摇头,想了想,忽然,微微一笑,道:“不过,你,比较适合用刀。”】
  
“然后,我们的花城主就因为太子殿下的这句话用了一辈子的刀。”
  
梦灵神采飞扬地比划着,最后用一个美丽的微笑回应众神鬼。
  
众神鬼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一点想娶她。
  
真实情况:
  
“啊啊啊!这姑娘好美啊!”
  
“姑娘你有婚配了吗?!没有的话考虑我一下好不好!”
  
“舞梦姑娘,令妹可有婚配?我很乐意当姑娘的妹夫。”
  
………
  
舞梦一如既往地以笑容应对着众神鬼。
  
“不好意思,家妹已有婚配。”
  
“我不介意的!!”
  
狂热的粉丝依旧叫喊着。
  
“吵死了!”
  
赤灵一鞭子抽下去,吵闹的声音立刻停止。
  
“继续!”
  
【此温柔乡非彼温柔乡。温柔乡,乃是一种喜爱聚居的花妖,以吸食男子精|气精|血为生。它们的香味可不是什么好东西,谢怜立即道:“把你口鼻遮严实了,别吸气!”】
  
“咳,咳咳!”
  
谢怜突然咳了几声。
  
废话,那天他虽然已经不太记得了,但一定不会发生什么好事,虽说十分想让那位舞梦姑娘跳过这段,但是……
  
“怜儿,怎么了?没事吧?”
  
谢怜的脸瞬间又红了几分。
  
“没,没事。”
  
“没事就好。”
  
“嗯……”
  
这时,舞梦突然发声。
  
“因为下面这段涉及到私人信息,所以这段先跳过,我们直接到下一段,太子殿下没意见吧?”
  
“没有,请继续吧。”
  
“好的。”
  
【………】
  
众神鬼看着舞梦一页页翻过去,笑容也逐渐增大。
  
众神鬼:你到底看到了什么啊!好好奇啊!
  
(我过你们看看她看到了什么)
  
【那少年应声伸手。然而,黑暗中视物不清,谢怜长发又都整整齐齐地束在身后,他没能一下摸准谢怜的头发,却是不小心碰到了谢怜胸口一片肌肤,滑腻柔韧,一层薄汗,一沾即滑。谢怜原本就忍得难受,这少年碰的也太不是地方,胸口登时仿佛有一阵电流蹿过,酥麻之感波及全身,低低一声呻|吟。】
【对方哑声道:“是。”可是,似乎也心慌了,半天也没碰到该碰的地方,碰一下发现错了就缩手,最后只好顺着谢怜胸口一路胡乱向上摸去,只酥得谢怜苦不堪言,恨不得后脑往洞壁上狠狠一撞,晕过去算了。】
【这一波酥迷的快意席卷了他从头顶到足尖的每一寸角落,轻而易举地打破了他方才苦苦抵御多时建立起的壁垒,待谢怜意识到时,他已经轻吟出声了。】

舞梦:要不是我定力好我的鼻血就出来了。
  
赤灵:这少年也太纯情了。
  
梦灵:天哪好刺激哦⊙∀⊙!
  
【那几人惊骇至极,刚好谢怜上来,他们一见是太子殿下,如蒙大赦,忙冲到他身后。谢怜不假思索,抬腿便是一脚,把那疯汉踹得空中翻了个筋斗,摔了个温和的狗啃泥。几人指着地上道:“太子殿下!这个人……这个人……他有……他有!!!”
不用他们说,谢怜也看到了——这个人,竟然有两张脸!】
  
人面疫!

————分界线————
我知道评论区一定是一片
夭寿啦!
舞梦之音诈尸啦!
对,我终于更新了。
晚安

评论(7)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