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梦之音

歌声,能治愈一切伤害

【原创】第一次的违背命令

她站在学校的大门中央,等待一个人。

人流在她面前分成两股,每个人都行色匆匆,仿佛没看到她。

手上的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她曾经发生过的事。

『沾着血迹的刀尖  她惊恐的表情』

『地面发出的碰撞声  她慌乱的脚步』

“保持微笑”

我记住了。

“绝对不能哭”

我做到了。

“安静”

我不再言语。

“满足他们的要求”

我听从了他们的命令。

“忘记疼痛”

我杀死了我所有的神经细胞。

“原谅我”

我没有怪过你。

“再见”

好的。

……

再见。

“滴答”

血珠划过指尖,一跃而下,化为一朵美丽的血花。

她抬起头,露出一个微笑。

同学们惊恐地看着她。

“血……是血!”

“她,她真的往自己手上割了一刀!”

“老,老师!她,她,她……”

老师也是惊恐地望着她。

“同学,你有什么事可以说,不要自残啊!”

她茫然地歪了歪头,微笑着说道:

“我只是在做你们要我做的事啊?怎么了?”

殊不知,她的回答只是带来更大,更多的恐惧。

“疯……疯子,不,怪物,她,她是个怪物!怪物!”

……

嗯。

我站在学校顶楼,丝丝晚风拂起我的发丝。

背后站着微笑着的她。

我转过头,像她一样,嘴角上翘。

“过来”

我说道。

她听话的向我走来。

我看着她,这个我亲手教导出的怪物。

“我死之后,将无人再能教导你”

她仍旧微笑着看着我。

“走吧,从此以后,不必再等我”

她听话地转身离开。

一如以往。

一分钟后,一个影子从楼上坠下,在地面用血绘图。

她站在阳台上,望向我的尸体。

依旧微笑着。

……

她拿起小刀。

在手上留下一道血痕。

就像我手上的那道。

同样的位置。

同样的长度。

『沾着血迹的刀尖  我麻木的表情』

『地面发出的碰撞声  我呆滞的目光』

真疼啊。

“忘记疼痛”

好的。

……

她站在学校的大门中央,等待一个人。

人流在她面前分成两股,每个人都行色匆匆,仿佛没看到她。

手上的疼痛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她曾经发生过的事。

这是她第一次违背我的命令。

————分界线————
这里的“我”和“她”不是一个人称,是一个人。
这里有“我”和“她”两个人,所以并不是语病之类的。
很久之前就想尝试一下原创了,这是我第一次尝试,如果有建议可以提出来,我很欢迎。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