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梦之音

歌声,能治愈一切伤害

一个置顶

★看置顶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大家好,我是舞梦之音,文主更原创,偶尔更一些同人短篇,画同人居多。

是一个在各个圈反复横跳的杂食党。

现圈:柴设oc,诡秘之主,咒术回战,文豪野犬,等。

更文时间一般是在0点前后,夜猫子一只。

更新周期随缘,有时候连更十几天,有时候几月一更,全看心情。

同人一篇是在1500到2000字左右,有时候爆3000,原创随缘。

文笔超差,不要随便夸我,我会飘的。

开学之后就别在周一到周五催更了,催了我也看不见。

还有,我更喜欢你们的评论,长评短评都可以哦,跨时间评论也可以哦,我都会回的(◦˙▽˙◦)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别叫作者大大,太太之类的,你们可以乱叫我的昵称的,在“舞梦之音”里顺便拿一个字都可以的。

嗯,别的想到了再补充吧,再见。

看到这里的孩子都是好孩子。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