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梦之音

歌声,能治愈一切伤害

舞梦的废话

如标题所说,这全是我说的废话,大概是我作为腐女一周年的总结。

一年前,我还没有接触到男男这个东西。

在同学的推荐下,我下载了触漫,看了她的一篇漫画,是从百度上摘下来的,是篇R18小黄图,可能因为模糊而没有被封。

从此,一入腐门深似海。

信白,我粉的第一个男男cp。

为了看更多的文,我下载了微博。

我学习的速度很快,一个月的时间,我的腐知识超过了那个同学。

我在王者圈待了很久,大概8个月的时间。

今年4月,我在抖音上看到了md。

神使鬼差地,我在百度云下载了md,我看的第一篇耽美小说。

看完之后,我了解到了mxtx,我第二个了解到的作者。

看完了tg和zf后,我在微博浪了一段时间,我为了看文,下载了LOFTER。

在md,tg,zf中,我还是最喜欢tg,最常逛的tag也是hl。

今年5月,我下载了晋江,买了tg,zf,md的所有章节,共53元(顺序是按照购买的顺序),等待ssmyxxr,简称sr更新。

今年6月,我知道了md动漫7月上映,那时候我真的很开心。

也是6月,在md广播剧更新了3集时,下载了猫耳FM,购买了md广播剧,充了50元。

今年7月4号,我在LOFTER写了第一篇文章,是hl的论坛体。

更新4篇完结,是一篇文笔差得不能再差的论坛体,但这篇论坛体,为我赢了几十个小可爱的喜爱。

8月18号,我开了个新坑,是tg的阅读体,日更11篇,在2天前因为开学停更。

我曾经想过是写tg的阅读体还是md的,幸好我选择了tg,不然,我怕我会被友军逼退。

对,友军。

半个月不到的时间,我知道了太多,道友逼退许多太太事件,mx的md抄袭融梗事件等等等等。

怎么回事?明明上个月我们还在一起看漫画听广播剧,一个月的时间,发生了什么?

有些小可爱可能看过我以前写的一段乱七八糟的话。

那时候我刚刚知道mx的抄袭融梗事件,一气之下写的。

后来我为什么删了呢?还是因为友军。

一句,“难不成你是ky?”

ky。

k!y!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的含义你是不是忘了?!我终于知道md现在为什么会招黑了,我随便看个什么漫画,小说,视频都有你们。

求求你们,放过我吧!

我不希望在我看五歌视频的时候弹幕,评论里全是你们!

知道道友无处不在的时候我也很开心,但!是!

你们能不能这是什么地方!?

这是我的世界的视频!不是我们道友的粉丝团!

我不允许我最爱的UP主被你们玷污!

我不允许我最爱的UP主的视频下面不是讨论剧情,而是你们认道友的现场!

我!不!允!许!

跑题了,回到刚刚的话题。

7月底,我在LOFTER看到了关于spl的文章。

但到现在我还没看完,不仅是因为我要写文,还有我总是忍不住去看hl的同人文,md的动漫,md的广播剧,一来二去,拖到现在。

我现在依旧深爱着md,tg,zf,即使知道我爱的是偷来的东西。

但我现在真的不敢点进md圈,我怕被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糊一脸。

好的又跑了,我总是容易跑题。

这篇文章,我把大部分文字放在了md和tg身上,我果然还是放不下。

想了一下还是只打了我自己的tag,因为怕被骂的体无完肤

评论(11)

热度(6)